花影扶疏Mo

|退圈|不接新
取关随意
微博@花影扶疏Mo
头像来自小红书TEL Tutuzi

❤️感谢喜欢❤️

| 关山月 |

明月出天山,苍茫云海间

长风几万里,吹度玉门关


是由Disco Diffusion+ps绘制的 花了两天的时间终于折腾出一张像样的

ai比我预想的要难很多,它的随机性、不可控性远比我想象中的大,制作期间产生了很多废稿,生成了很多奇奇怪怪我意料之外的东西,它带给我的惊吓远比惊喜多。而且它识别不了中文!!!我基本上是全程拿着百度翻译写的!万事开头难(T ^ T)

p2是图片未经人为处理的样子,ai生成的颜色不是很符合我的心意,不过也不排除有宝贝喜欢p2哈哈哈


评论(88)

热度(9148)

  1. 共58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